迎接 Apple Pay,台灣行動支付蓄勢待發
因應 Apple Pay 等新型支付使用,台灣行動支付公司表示,其「TSP 代碼化服務平台」已有 6 家銀行進入試營運,待主管機關核准營業許可後,即可開放民眾申辦。Apple Pay 登台有關代碼化服務,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已將相關建議案送行政院,由於 Apple Pay 交易使用代碼化,提供代碼化服務的 TSP(Token Service Provider)除了國際信用卡組織 VISA、MasterCard 等,還包含境內的台灣行動支付等,各家業者都積極卡位。為在 TSP 卡位戰勝出,台灣行動支付於 2015 年底完成「TSP 代碼化服務平台」建置,現有 26 家銀行參加。台灣行動支付表示,目前 TSP 代碼化服務平台中,有 6 家銀行進入試營運階段、11 家在測試中,待主管機關核准營業許可後,即可開放民眾申辦。此外,台灣行動支付於 2014 年底完成「PSP TSM 平台」建置,結合國內 23 家銀行及中華電信,開辦「手機信用卡」與「行動金融卡」服務,台灣大哥大亦自今年 3 月 21 日加入服務,致力提升國內行動支付產業發展。

(作者:蔡怡杼;首圖來源:達志影像)

 
您開始用行動支付了嗎?
 
肯定沒有!
 
但未來,您手機內必至少會安裝一個以上的行動支付app,但那行動支付app消費額肯定跟您無關!
 
現在有個行動支付app加入後,可讓您推薦人加入,而加入使用的消費者,以後的消費額都跟您有關,您要嗎?
 
深入了解,順便按個讚唷!
arrow
arrow

    bbpay行動支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